來自日本琉球長壽村的珊瑚恩賜

一個永遠年輕的島嶼,一個由萬年珊瑚礁生成的香格里拉!

在琉球西南諸島,七十歲時,您不過只是個小孩,八十歲時,您只是個青少年,九十歲時,如果祖先腰您上天堂,您會要求他們等到您一百歲以後…也許…你會考慮看看。

美國紐約州立大學生理學教授:佐藤計一博士(1999西德萊卡獎得主)幾世紀來的歷史證明,琉球的居民最長壽,其長壽的根源在珊瑚「空氣、水和礦物質」在生命恆定上是最重要的物質,存在於自然界的「空氣、水和礦物質」都和珊瑚有關,珊瑚含有40幾種礦物質,除了能淨化水外,也能製造出鹼離子水,更令人驚奇的發現—-給予萬年風化珊瑚壓力、熱能、振動、水分時,就會產生大量的負離子,一生都置身於充滿珊瑚礁的琉球南端島民,即使是九十歲的高齡,也能夠保持健康,甚至能仍能夠有元氣的務農,其理由就在於「好空氣、好水及礦物質含量豐富的自然飲食」,這是來自全球疫學單位的共同調查證明。

世界排名第一的長壽村長壽元素 –「好空氣、好水及礦物質含量豐富的自然飲食」

所謂「好空氣」,不只是無公害,而且還要含有大量的「負離子」,根據東京大學醫學部生理學研究所研究發現,萬年風化珊瑚所產生的負離子,是電氣石的300~1,000倍

所謂「好水」與「礦物質含量豐富的自然飲食」,不只是未受污染的水,同時還要含有豐富礦物質的「鹼性飲水」這才是真正的好水,萬年風化珊瑚被稱為「礦物質之王」,其中含有人體所需要的鈣與鎂。萬年風化珊瑚有98%是跟人類骨頭碳酸鈣相同,還有鎂、鉀、納等四十幾種微量元素。

萬年風化珊瑚,經日本政府機構認可計畫性限量採取,完全沒有破壞自然生態珊瑚對海洋生態環境而言非常重要,「活的珊瑚」,受到華盛頓公約保護,但是由造礁珊瑚衍生出來的「風化珊瑚」,依照日本環保單位的指導方針,在不影響自然環境或水產業的條件下可計畫性採取,造福人類健康。

 珊瑚是上帝賜給琉球居民最大的恩賜,同時也是賜與人類最棒的禮物珊瑚活著時,能夠淨化海洋,死去後,能以瑰麗的色彩贏的鑑賞家的珍藏,萬年後,又能以風化的型態產生負離子,對人類健康發揮作用。日本琉球長壽村萬年風化珊瑚的驚奇力量,即將引導現代都會人們,告別「正離子充斥」及「文明病纏身」生活的宿命。

長壽村萬年風化珊瑚的驚奇能量

珊瑚負離子產生器的健康能量鎮定情緒、舒緩壓力、消除疲勞、提升睡眠品質、舒緩感冒症狀、促進排尿、改善過敏、改善支氣管氣喘、緩和肩頸痛、緩和偏頭痛、緩和關節炎引起的疼痛、淨化血液、活化細胞、增強免疫力、調節自律神經、減緩癌細胞的生長速度、淨化空氣、抑制細菌繁殖、消除異味、抑制電磁波….。

世界權威的美國醫療雜誌「THE NATURE」指出,負離子量達到每10,000個/cc,會有醫療效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