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H活(負)離子產生器

  • 1998~2004東京大學醫學部臨床實驗。
  • 1999研究主持人佐藤計一博士獲頒西德萊卡獎。
  • 2001~2004紐約州立大學(NYU)醫學部臨床實驗。
  • 中美日韓台五國40項專利保護,臨床實驗確效。
  • 半世紀以來,全球1000多篇研究文獻,全面支持負離子有益健康,沒有例外。

相關資訊

日本原裝進口每CC產生45,000個OH-(氫氧負離子)

空氣中的維他命~「負離子」 健康長壽&抗老回春~用「呼吸」是最經濟,也最容易! 過去我們認為,森林中的空氣之所以比較清新健康,是因為樹木會呼收二氧化碳...

大自然的自淨作用「萊納德效應」

負離子是諾貝爾物理獎得主:菲利普.萊納德(Philip Lenard)博士發現。水從高山衝瀉而下,擊打到瀑潭周圍的岩石或水面,激起大量的水花,而產生大量的負離子,來吸附空氣中的污染物,達到淨化空氣之效果...

來自日本琉球長壽村的珊瑚恩賜

一個永遠年輕的島嶼,一個由萬年珊瑚礁生成的香格里拉! 在琉球西南諸島,七十歲時,您不過只是個小孩,八十歲時,您只是個青少年,九十歲時,如果祖先腰您上天堂,您會要求他們等到您一百歲以後…

珊瑚負離子產生器的特色

(1)採用日本沖繩萬年珊瑚的天成優勢,運用多重物理特性催化,直接於室內重現健康的「萊納德效果」。 (2)只單純產生有益人體健康的氫氧負離子(OH-),不會產生正離子並以「累增」的方式達到恆定狀態。
Copyright © 2015 傑奎斯國際貿易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
- made by bounc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