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自然的自淨作用「萊納德效應」

負離子是諾貝爾物理獎得主:菲利普.萊納德(Philip Lenard)博士發現。水從高山衝瀉而下,擊打到瀑潭周圍的岩石或水面,激起大量的水花,而產生大量的負離子,來吸附空氣中的污染物,達到淨化空氣之效果,這種大自然的自淨作用,就稱之為「萊納德效果」或「瀑布效果」。

萬年風化珊瑚的純淨內蘊,輔以多重物理特性加持,我們在室內重現了「萊納德效果」

(1)嚴選多種日本沖繩長壽村的萬年風化珊瑚,以最精準的溫度多段岩燒而成「陶瓷珊瑚」。

(2)將陶瓷珊瑚盒置入珊瑚負離子產生器中,讓珊瑚的CaCO3(碳酸鈣)溶出水中,並將水鹼化為PH7.4。

(3)由微電腦控制超音波震盪頻率(1,600~2,800Hz),將水「細化、激發、電離、氣化」為大、中、小離子。

(4)讓大、中、小離子經過獲得專利的雙圓心管,並形成強烈的「布朗運動」,反覆進行撞擊、結合和移動。

(5)大、中離子,因表面張力較大,移動速度較慢,經強烈的「布朗運動」後會還回「還原為液體」。

(6)粒徑0.0006微米的小離子/OH-(氫氧離子),表面張小、移動速度快,會從設備上方噴射到室內使用環境。

(7)設備開機10分鐘,室內負離子數會累增到15,000個/cc,20分鐘後會到達26,000個/cc,並進入恆定狀態。

(8)我們成功的重現最自然的「萊納德式」負離子,將最自然健康的「瀑布負離子」帶入室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