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除農藥、抑菌、脫臭原理

超氧離子憑藉著其超高的氧化電位,會破壞農藥中碳鏈的鍵結,分解農藥的化學式,進而達到分解農藥的效果。
超氧離子與水瞬間混合後,產生大量的離子群,負電離子群憑藉著其超高之氧化電位,快速破壞與燃燒細菌之細胞膜,達到去除及抑制細菌、黴菌等生長。
超氧離子水溶液可以釋出負電荷離子群,與正電荷的異味氣體分子結合,破壞其鍵結使之分解。

10秒,去除蔬果農藥!

CASHIDO「超氧離子 殺菌裝置」,全新研發的獨家專利「蜂巢式超氧離子水瞬間融合技術」能在第一時間將「超氧離子」融入自來水中,清洗新鮮蔬菜、水果,只要10秒,就能降解大部份殘餘在蔬果上,對人體有害的農藥。同時,瞬間抑制來自於蔬果中的細菌。
在食物保鮮上,具有保持鮮度達到2-3倍的效果;也能有效抑制食物腥味,及蔬果、魚、肉的細菌、抗生素及寄生蟲。

10秒,抑制家中細菌!

使用CASHIDO「超氧離子 殺菌裝置」,所產生的超氧離子水具有強大的抑菌力,洗滌餐具、廚具、奶瓶及玩具;甚至清洗衣物、地板,都能輕鬆抑制細菌,給您的家人一個無細菌的健康環境。

10秒,去除寵物異味!

貼心的貓狗寵物,讓您的生活充滿更多歡笑,讓我們用CASHIDO「超氧離子 殺菌裝置」,所產生的超氧離子水,清洗寵物身體及週邊用品,可有效去除異味,並驅除寵物上的害蟲,給寵物及您的家人一個無異味的美好環境。

10秒,喚醒肌膚活力!

洗個臉,就能讓肌膚洋溢青春氣息只要天天使用CASHIDO「超氧離子 殺菌裝置」,所產生的超氧離子水洗臉及洗澡,就能運用超氧離子的活力,促進新陳代謝、養顏美容,就是這麼簡單!

10秒,改善居家品質!

除了以上四大運用之外,「超氧離子 殺菌裝置」還能運用在食材保存、廚房清潔、浴廁衛生、動植物栽種養殖上由於效果良好,國內各大知名醫院更指定使用,「超氧離子 殺菌裝置」為抑菌設備。

Copyright © 2015 傑奎斯國際貿易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
- made by bounc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