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物光能 復活頸項圈 (二代五倍能)

養生先養氣,氣足百病除  

自古以來「」即是生命存續的代名詞。

中醫:人體內中周流循環不息的物質、能量通稱「氣血」

有形的、可見的,歸屬於血;屬陰

無形的、不可見的,歸屬於氣;屬陽

中華民族數千年來,為了追求身、心、靈的健康,以各種方式練氣.練氣功時身體水分及及蛋白質產生共振的效果,加速新陳代謝,並將體內的濁氣,藉由流汗排出體外。

什麼是生物光能?(簡稱生物能)

根據中醫的理論,人的體表上有經絡穴位的分佈,而中西方和日本的科學家們,都證實了這些穴位的測量點及所在線路,也就是中醫所指的「經絡」,帶有各種物理波,其中最強的是電磁波,這種波所有的特殊的電性,用科學儀器從穴位上測試經絡,可以測得出來經絡上所表現的物理波,在中醫稱為「氣」,也就是「生物光能」。

生物光能陶瓷

甚麼是生物光能陶瓷材料?(簡稱生物能)

  1. 是一種(不可見光的)三維光子晶體,可傳遞特定波譜的光波(本陶瓷材料符合1987 年物理學家E. Yablonovitch 所提出的理論)

2. 在應用上,是一種陶瓷粉末材料,會發放有益而無害的生物能光波。

3. 不需加熱,即可增加遠紅外線發放

4. 具有穩定性及安全性,完全不具輻射線,不含有毒物質,材料送經行政院原子能委員會實驗證實無游離輻射,且以醫療機構及國家研究機構的角度以物理基礎實驗、基礎化學實驗,細胞、動物及人體實驗對其安全性進行嚴格的把關。

生物光能陶瓷材料是一種具遠紅外線放射率極高(98%)的光子晶體微粒.光子晶體(Photo Crystal)係經由台北醫學大學等研究機構,以多項嚴謹實驗證明其效果,其釋出之能量細化水分子團,增強水分子對細胞的滲透力,藉由新科技及應用水的記憶特性將此能量作用至生物體,加速血液循環、促進人體新陳代謝,達到排毒,養身的功效.並可誘發細胞產生微量安全的一氧化氮幫助睡眠,增強免疫力、改善心血管疾病,對身體保健有正面的效果。

生物光能陶瓷材料現已成為21世紀最新的研究新趨勢 

   Dr,梁庭繼 醫師多年的研究發現,生物能陶瓷材料對於抗氧化、一氧化氮NO、攜鈣蛋白〈calmodulin〉、水或是血液能量轉移、鬆懈關節炎和肌肉疲勞 恢復等..

  已申請多項專利完成,同時相關國際性醫學論文著作 發表數十篇。 

生物能陶瓷材料- – -不用吃得健康食品

 

以目前的研究發現,生物能陶瓷材料其細胞功能上,與廣泛應用的一些健康食品具同樣功能:

       促進ㄧ氧化氮:大豆異黃酮素、人蔘皂甘、銀杏萃取物

       促進攜鈣蛋白:大豆異黃酮素

       促進抗氧化:大豆異黃酮、靈芝萃取物

       抑制酪胺酸酶活性:人蔘和天花粉

       促進抗氧化提升多酚類:人蔘皂甘

       抗關節炎:人蔘皂甘

       促進運動中肌肉健康與抗氧化:人蔘皂甘、靈芝萃取物

以上轉載自健康新紀元-生物能陶瓷材料梁庭繼醫師 立德文化出版) 

相關台灣專利:M321771、M317859、M329445、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M335274、M337472

相關美國專利:

IPC8Class.AA61L1500FIUSPC Class42445已通過

IPC8Class.AA61F1302FIUSPC Class60248已通過

相關中華人民共和國專利: 證書號第1048886 

產品成份:

生物能陶瓷材料(碳/氧/鎂/鈣/矽⋯)、矽膠

產品重量:  12gm/條  

顏色:DB藍色、BK黑色

梁庭繼 醫師

台北醫學大學醫學系副教授  

桃園醫院(衛生福利部)

放射科主任醫師 

生物光能共振實驗/教學門診醫師

生物光能共振醫學  作者